防霧膜進化論


Anti-Fog Film

安全,就是無比的清晰

UGAM防霧貼片是以棉花籽及醋酸溶劑所合成之三醋酸纖維(TAC)研製而成,其結構包含無數奈米級的微小氣孔,不僅能將周圍水氣瞬間吸附後釋放,進而阻擋霧氣生成,更具備前所未有的超高穿透率(92%),透如蟬翼;曾有採訪形容:UGAM防霧膜堪稱會呼吸的防霧貼片。

舒適,就是始終如一的高效能

三醋酸纖維(TAC)經過加工之後,其表面氣孔即定形為永久狀態,作為能夠永久地、長效地防霧基礎。相對於目前多以塗佈或噴塗方式加工,經年日久後必然失效的防霧技術,UGAM防霧貼片不僅在即時防霧上有最佳表現,也是目前世界唯一通過EN168防霧測試,持續防霧效果長達三分鐘以上,全球防霧效果最好的材質。

創意,就是讓科技在未知處綻放

宇鈞先端材料之防霧基材源自電子業;我們將液晶面板防水膜之微結構經特殊處理後,膜材表面即轉化為親水性質,實現了防霧機能永不衰退的可能。除了維持超高光線的穿透率之外,光線穿透後之光學作用同時獲得強化,因此擁有一般PET材質防霧膜無法比擬的絕佳增亮效果,極適合夜視使用。

另一方面,我們以複合性材料多層黏合(Hybrid Material Multi-Layer Lamination)技術,創新開發專利「防水全透明框膠」,讓防霧貼與安全帽面罩產生密閉式中空層,根除通路上所有安全帽面罩防霧貼可能滲霧、滲水的困擾。

生活,就是應用無處不在

UGAM-為清晰而生。

UGAM防霧膜之不同,在於其長效且永不衰退的防霧能力。我們改善傳統塗料或防霧劑怕濕不耐水洗,雨天難以使用,以及因防霧劑塗布不均勻,造成光學品質下降,視線不清的困境。

由於長效且清晰,所以UGAM防霧膜不僅持續受到廣大重機及一般騎士的喜愛,包含運動競技如單車、游泳及路跑選手的鏡片使用;工業級精密使用如護目鏡、汽車儀錶板、冷凍櫃玻璃窗;休閒用如釣魚,攀岩、登山、風鏡、雪鏡,乃至醫療級手術用護目鏡、防疫裝備護鏡,時尚運用,衛浴建材等等⋯⋯UGAM防霧,處處可見。

宇鈞以最先端的防霧技術,結合創意擊散霧氣,讓您清楚掌握眼前每一刻。

清晰的視野 清亮的視界

BRIGHTEN YOUR VISION COMFORT YOUR LIF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