偏光鏡片技術


Polarizer Lens

什麼是偏光鏡片

我們可以把偏光鏡片(Polarized Lenses)當作是一種”光源濾淨器”。

而偏光原理在於將光學材料的結晶構造排序,再利用其結構特性過濾各種紊亂且有害眼睛的光源(如紫外線或照射在各種物質界面之不規則反射光),只保留溫和的直線光穿透鏡片,緩和雜光衝擊眼睛的強度,同時增強顏色對比,讓視線更加清晰。

不只好,要更好

UGAM偏光片兼具「防霧」、「多彩」及「性能可調解」三大優勢。

視覺與光和顏色息息相關,若說偏光片是光的濾淨器,那麼偏光片的結構及色彩,便是調節偏光片性能的樞紐。 若您熱愛釣魚,可選擇較深顏色(如石墨色、綠灰色等)的偏光鏡片,深色偏光片能更有效地濾除豔陽下海水反射的刺眼光線,清晰地判斷浮標和淺水區魚群,還能減緩雙眼疲勞,屏蔽強光對雙眼的傷害。

若您總是長時間駕駛,成日面對紫外光的威脅,不只皮膚,你的雙眼同樣需要防曬;你可以選擇茶色系、棕色系的偏光太陽眼鏡,除了濾除陽光中紫外線的侵擾,透過光學變化,眼前景物將更鮮明,更正確的判斷距離。

「色」「藝」雙全

宇鈞先端材料研發暨執行長汪正時博士(CEO, WANG ZHENG SHI, PhD)攜手台灣和日本實驗室團隊,以卓越防霧技術作為基礎,持續針對偏光材質結構及色彩改良。

透過調整偏光鏡的角度,過濾由水面、玻璃、花草、水氣等反射過來的偏振光便,而正常光線就可以部分通過,從而得到加強反差、減輕反光、增強景物色彩、減輕大氣霧氣現象的作用,讓你看到世界的清晰,還你一個繽紛的世界,更藍的天空,濃豔優美的自然。

專家提醒,在夜間路面照明不好的時候千萬不能佩戴太陽眼鏡,白天駕車進入照明不好的隧道時,也應及時摘掉眼鏡。同時,一般偏光太陽眼鏡的濾鏡為3,黃昏後到夜晚也不建議使用。 宇鈞團隊之多層貼合技術,可將複合材料與偏光片進行高透亮貼合,能符合更多產業之客製化產品需求。

UGAM防霧偏光片在您眼睛受到偏光鏡片保護的同時,也不再擔心因為流汗、溫差、而造成眼前一片霧茫茫的困擾。對於運動型太陽眼鏡、護目鏡、雪鏡、工業用鏡都是相當大的產品技術規格躍進。

清晰的視野 清亮的視界

BRIGHTEN YOUR VISION COMFORT YOUR LIFE